暑假結束了,也就代表我們再也不是二年級生,不知道會不會遇見之前的好朋友,我滿心期待的走進了教室......。
當我進入教室,我看到好多同學還沒到班,但過了10分鐘同學們陸陸續續進了教室,我還看到二年級時交到的朋友–李俊易。他雖然寫功課比較慢,但他上課非常認真,我覺得他的學習態度很棒。然後我看見我們的班導師,我覺得她長得很溫柔但似乎很嚴格,我以後上課要專心點才不會被罵。
接下來班導師就幫我們排座位,我還是坐在倒數第二個位置,因為我一、二年級都是排倒數第二個,讓我覺得好神奇!
開學那一天結束後,我對未來三年級的生活感到好開心,因為我希望升上三年級的我,可以認識更多新同學,結交更多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