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倒數日記
時間過得很快,再過 50 天我們就要畢業了。這本日記好像已經快要寫到了盡頭,鳳凰花也慢慢的落下在這小學六年的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六年前剛入學的畫面,好像昨天才發生,看見每個人手中都拿著一本畢業紀念冊、唱著畢業歌,心中難免會有一些不捨,回想起和同學在操場玩耍、被老師責罵時有同學的安慰、遇到不會的題目時,是老師在旁邊教導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有點依依不捨,因為我們即將踏入下一個階段,往更遠的未來前進。
想起剛入學的第一次運動會,我就是拿班牌的。老師說:「因為你是全班最高的,所以這個任務非你莫屬」當時我真的很以我的身高為榮。最難忘的是五年級的運動會,我們班的大隊接力獲得了第一名,大家都開心的跳了起來!
我不得不承認,時間飛逝得真的就像古人說的「光陰似箭」時間悄悄地在我們的歡笑聲中溜走,一轉眼離畢業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離畢業的時光越來越短,腦海裡便回想起和同學之間的打鬧、和老師們的諄諄教誨……
就快要畢業了,真的非常感謝這六年老師們的教導、和同學們的陪伴。雖然小學的生涯就要結束了,不過這也是另一個學習階段的開始,我在這裡也祝福所有的畢業生:一帆風順、鵬程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