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好朋友,當然非言如庭莫屬,她跟我一樣就讀僑愛國小四年二班,她也是我的好麻吉!
她的優點很多,除了成績名列前茅外,她做事勇敢主動,還熱心助人。每天早上她進教室的時候,都會先露出甜甜的笑容,她有亮麗的頭髮,還有一顆小小的臉蛋,像一顆紅蘋果一樣,紅通通的,好可愛!她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頭髮常常梳成一個馬尾,還別上可愛的髮夾,她的身材不胖也不瘦,有時候,還露出潔白亮麗的牙齒,她的皮膚不白也不黑,剛剛好!
她的身高比我高了一點點,你知道我是怎麼認識她的嗎?我剛升上一年級的時候,她就跟我同班了,一直到四年級,我們都還在同一班,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功課不是那麼得好,她會教我功課,我的功課不但變好了,我們兩個也變成好朋友了!在我無聊的時候,她會逗我開心,在她傷心的時候,我也會逗她開心,我的功課錯了,她也會敎我怎麼寫,她無聊的時候,就叫我陪她玩,她的朋友也很多,常常會有很多人跟她玩,在我受傷的時候,她會慢慢的扶我去健康中心給健康阿姨擦藥!
我希望我們以後一直同班,直到畢業為止,一直當好朋友。也很謝謝她對我的照顧,也祝福她身體健康、永遠美麗、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