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1-01-29 | 點閱數: 625

桃園市大溪區僑愛國民小學 110 年度專案助理(臨時人員)甄選公告

一、簡章公告:自 110年 1月 29日起至 110年 2月 2 日 16 時止

二、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 110年 2月 3日(星期三)每日上午 8 至 12 時止。

三、甄試日期::11024(星期)1300分起

四、資格條件: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者,且未具他國國籍者。

   (二)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校院畢業,具學士(含)以上學位者

   (三)具協助規劃、辦理專案活動及電腦文書作業能力者。

   (四)曾於學校或行政機關服務之工作經驗,並具電腦文書及一般公文處理能力與行政溝通協調專長能力者,

       具備原住民籍及辦理原住民族相關業務工作經驗尤佳。

五、工作項目:               

  (一)辦理學校 110年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計畫擬定實施及執行、住民資源中心網站維護等項目。

 (二)協助推動學校行政之相關活動。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六、詳細報名資格內容請參閱甄選簡章。

:::
:::

萌典查詢

ㄌㄧ ˇ ㄐㄧㄡ ˇ ㄅㄨ ˋ ㄕㄜ ˋ
不設美酒。語出漢書˙卷三十六˙楚元王劉交傳:初,元王敬禮申公等,穆生不耆酒,元王每置酒,常為穆生設醴。及王戊即立,常設,後忘設焉。穆生退曰:可以逝矣!醴酒不設,王之意怠,不去,楚人將鉗我於市。比喻主人待客之禮漸衰。幼學瓊林˙卷三˙飲食類:待人禮衰,曰醴酒不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