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0-05-08 | 點閱數: 350

主旨:聯新國際醫院辦理 2020~2022 年度健康 99─全國公教健檢方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2020~2022 健康 99─全國公教健檢方案,本院獲選為方案之特約醫療院所,特規劃健康 99─
       全國公教健檢 3500 元方案及 7000 元方案如附件,提供貴單位同仁酌參選擇,並以專案方式提供個人或團體預約受
       檢,請回傳預約單或直接來電即有專人服務。
二、本方案含同行眷屬、單位約聘人員及工友均可依此優惠方案一併辦理,敬會貴單位公告所屬同仁知悉。

:::
:::

萌典查詢

   ㄉㄠ    ㄌㄧㄤ ˇ ㄉㄨㄢ ˋ
亦作一刀兩段。刀兩斷,便斬絕了,更不復萌。喻世明言˙卷二˙陳御史巧勘金釵鈿:那窮鬼自知無力,必然情願退親。我就要了他休書,卻不一刀兩斷?亦作一刀兩段。做出來。野叟曝言˙第十四回:有謀贊道:文先生真是快人,賤性也是一刀兩斷的。亦作一刀兩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