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1-10-13 | 點閱數: 217

一、為提升教師數位教學並促進學生數位平台學習成效,教練學校提供各校教育訓練,課程為因材網、PaGamO、學習吧、cool english、線上教學、google classroom...(線上或實體 研習均可)

二、研習時數核給、講師安排、經費核銷由仁和國小負責,各校可由行政或學年老師填寫申請(不一定要週三下午,依老師需求調配),填寫後將主動聯絡後續事宜。

三、申請網址 https://forms.gle/ePdMHJpsrTycrqm67

四、本案聯絡人:

(專任人力戴銘震老師,電話:3076626#616

(學務主任鄧達鈞,電話:3076626# 610

:::
:::

萌典查詢

ˇ ㄐㄩㄝ ˊ ㄌㄨ ˋ ㄓㄤ   
角,角宿。張,張宿。古時以為五日遇角宿,六日遇張宿是不宜行事的日子。後以五角六張比喻事情不順利。宋˙馬永卿˙嬾真子˙卷一˙五角六張:世言五角六張,此古語也,……謂五日遇角宿,六日遇張宿,此兩日作事多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