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2-09-27 | 點閱數: 467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11 年 9 月 22 日師大數學字第 1111026135 號函辦理。
二、本案競賽相關資訊如下: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10 月 4 日(星期二)下午 5 時,採網路報名,逾期不受理。
(二)考試日期:
1、第一階段: 111 年 10 月 30 日(星期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12 時。
2、第二階段: 112 年 2 月 1 日(星期三)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1 時 30 分。
(三)數學奧林匹亞辦公室網站: https://tpmso.org/tmo/。
三、本案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中央大學數學系數奧辦公室曾遠涵助理,電話:(03)422-7151 分機 65481 。

:::
:::

萌典查詢

ㄉㄠ ˋ ㄙㄢ    ㄅㄨ ˋ ㄓㄠ ˊ ㄌㄧㄤ ˇ
說話不著邊際,不明事理。儒林外史˙第十六回:你哥又沒中用,說了幾句道三不著兩的話。紅樓夢˙第四十八回:我前日還同你哥哥說:文杏又小,道三不著兩的。鶯兒一個人不彀伏侍的,還要買一個丫頭來你使。亦作到三不著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