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設備組長 - 教務處 | 2020-05-05 | 點閱數: 405

主旨:有關本市國民小學 1 至 6 年級「品文聯絡簿」共 12 冊,提供貴校參考選用印製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本案委由本市國民教育輔導團國民小學語文學習領域輔導小組研發,版權為本局所有,僅提供市內學校使用。各校得自行至本市國民教育輔導團數位教材資料庫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a/lges.tyc.edu.tw/language2014/)下載;除「內容」、「編者的話」及「版權頁」等事涉著作權規範外,餘同意修改採用。
二、為了有效降低成本,減輕家長負擔,本局已委託信義國小代為辦理聯合議價與公開招標相關事宜;貴校 109 學年度如需選用印製,請填具委託書(附件 1)核章後於 109 年 5 月 27 日(星期三)前逕送(寄)信義國小總務處(地址: 32088 桃園市中壢區成都路 55 號,電話: 03-4573780 分機 510 )。
三、檢附桃園市 108 學年度「品文聯絡簿」正式版 1 至 6 年級版每本決標單價(附件 2)供參,實際金額尚待信義國小依規定辦理採購後再行公告。
四、 108 學年度已選用品文聯絡簿的學校,請研提修正建議表(附件 3)一併寄(送)信義國小。

:::
:::

萌典查詢

ㄓㄣ ˋ ㄏㄢ ˋ ㄖㄣ ˊ ㄒㄧㄣ   
形容某事給人極大的衝擊撼動。如:這齣戲利用強烈的對比手法,表達出來的效果震撼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