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2-10-12 | 點閱數: 142
主旨: 函轉本市國樂團辦理 10 月 22 日《桐花護衛隊》音樂會,為推廣活動內容,提供本市幼兒園暨國小單位團體購票 6 折優惠,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桃園市文化基金會 111 年 10 月 6 日桃國樂字第 11110001 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訂於 111 年 10 月 22 日(六)下午 4 時 30 分及 7 時 30 分假本市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辦理,門票登記表及傳單如附件。
三、

本案連絡人:財團法人桃園市文化基金會附設本市國樂團沈玉敏小姐,電話 03-4255051

詳情如附件

:::
:::

萌典查詢

ˋ ㄑㄧㄣ    ㄏㄠ ˇ ㄧㄡ ˇ
最親密、要好的親人朋友。歧路燈˙第三十七回:又豈知這傻公子性情,喜怒無常,一時上心起來,連那極疏極下之人,奉之上座,親如水乳;一時厭煩起來,即至親好友,也不願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