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1-01-07 | 點閱數: 337

一、依據本市武陵高級中等學校 109 年 12 月 31 日武高優字第 1090012893 號函暨桃園市 109 學                       年度第 1 學期資優學生家長 親職教育講座「十二年國教下的資優教育」實施計畫辦理。

二、旨揭活動訊息摘錄如下:

      (一)時間: 110 年 1 月 16 日(星期六)下午 1 時 30 分至 5 時 30 分。

      (二)地點:桃園市立武陵高中美育館 4 樓演藝廳。

      (三)參加對象及名額:預計錄取 350 人。

           1、本市高中、國中及國小資優學生及家長。

           2、本市高中、國中及國小資優資源班或資優課程之教師。

           3、對講座主題感興趣之家長與教師。

     (四)報名方式、報名費用及錄取原則:

           1、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

                  (1)學生及家長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YXPbY7QumwaYrZoP8

                  (2)教師請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reurl.cc/m9Eezj)報名,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                          數 3 小時。

          2、報名時間: 110 年 1 月 13 日(星期三)下午 5 時止。

          3、報名費用:免費。

          4、錄取原則:報名人數若超過 350 人,依報名先後順序錄 取 350 人,並於 110 年 1 月 14 日(星                                     期四)下午 5 時前,於 武陵高中首頁及桃園市資優教育資源中心網站同步公告                                     錄取名單;人數若未超過上限,將不另公告。

三、注意事項:

      (一)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為確保參與活動人員健 康,進入校園時請自備配戴口罩,             參與人員請配合入校 時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政 策及規定如有             調整,本防疫注意事項將配合修正。

     (二)武陵高中因校內工程進行中,未提供汽、機車停車位, 鄰近付費停車場地圖如實施計畫附              件,請參與人員多利 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 四、檢附旨揭活動實施計畫 1 份;詳情請參              閱附件,或逕洽聯絡 人李老師(聯絡電話: 03-3698170 分機 159 ;電子信箱:                                wlsh159@email.wlsh.tyc.edu.tw )。

:::
:::

萌典查詢

ㄒㄧㄢ ˊ ㄆㄧ ˊ ㄌㄞ ˋ ㄌㄧㄢ ˇ
罵人無賴、不知羞恥。紅樓夢˙第三十回:一天大似一天的,還這麼涎皮賴臉的,連個道理也不知道。官話指南˙卷一˙應對須知:他來過幾回,我總沒大理他,他還涎皮賴臉的儘自來。或作涎皮涎臉、涎臉涎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