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1-07-19 | 點閱數: 343

一、依據財團法人台北市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110 年 6 月 29 日樹仁 110 字第 00050 號函辦理。                                        二、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三、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110 年 8 月 31 日止[以郵戳為憑]
四、參賽資格:全國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證明之身心障礙者                                                                                      五、活動辦法及相關規定,如附檔簡章所示。

:::
:::

萌典查詢

ㄋㄢ ˊ ㄉㄜ ˊ ㄏㄨ ˊ ㄊㄨ ˊ
一種處世方式。指面對種種人世間的紛擾,有時不妨以輕鬆、寬容的態度對待。如:人生在世,難得糊塗,我們又何必為了這麼一點小事而和鄰居斤斤計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