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0-08-19 | 點閱數: 467

一、依據中華民國智障者體育運動協會10971日智體協惠字第1090000217號函辦理。

二、各種類比賽日期:

()雪鞋:109913日至14日(星期日、一)

()融合地板球:109117日至8日(星期六、日)

()滑冰:1091111日至12日(星期三、四)

三、各種類比賽地點:

()雪鞋:桃園市竹圍海水浴場沙灘

()融合地板球:國立嘉義特殊教育學校

()滑冰:臺北小巨蛋冰上樂園

四、報名參加人員,請所屬學校本權責給予公(差)假登記,活動期間適逢例假日,得於活動結束後1年內在課務自理且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覈實補休。

五、相關資訊請參閱本會網站(http://www.soct.org.tw)。

六、旨揭活動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律定落實「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工作。

:::
:::

萌典查詢

ㄔㄚ    ㄑㄧㄤ ˊ ㄖㄣ ˊ ˋ
本指非常振奮人心。語本後漢書˙卷十八˙吳漢傳:諸將見戰陳不利,或多惶恐,失其常度。漢意氣自若,方整厲器械,激揚士吏。帝時遣人觀大司馬何為,還言方脩戰攻之具,乃歎曰:吳公差彊人意,隱若一敵國矣!後來指大體上尚能令人勉強滿意。老殘遊記˙第十二回:王漁洋古詩選亦不能有當人意,算起來還是張翰風的古詩錄差強人意。文明小史˙第四十六回:此舉雖然是句空話,差強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