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生教組長 - 學務處 | 2023-01-19 | 點閱數: 97
image

主旨: 函轉本市消防局建置虛擬桃園防災教育館-「異桃界防災士(Dice&Disaster)」線上學習平臺,詳如說明。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 112 年 1 月 10 日臺教資(六)字第 1120003131 號函辦理。

二、 為使防災教育向下紮根並深入家庭,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近期完成虛擬桃園防災教育館-「異桃界防災士(Dice&Disaster)」線上學習平臺供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學生使用,並訂於 112 年 1 月 17 日正式啟用。

三、網站入口請至桃園防災教育館網站( https://tydec.tyfd.gov.tw )。

:::
:::

萌典查詢

ㄅㄨ ˋ ㄒㄧㄠ ˋ ˇ ㄙㄨㄣ   
不能承繼祖業或賢良風範的晚輩。黃繡球˙第八回:我黃家卻是這種不肖子孫最多,開了家塾,把這些不肖的教化幾個,也是很要緊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