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重要 邱德明 - 教務處 | 2020-12-16 | 點閱數: 334

一、為提升本市生親師整合平臺系統作業服務效能,教育局預訂於110 年 1 月 27 日起至同年 2 月 4 日止,共計 8 日,停止提供單一認證授權平台、市立國中小雲端學務整合系統、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及生親師資訊管理系統使用服務,俾利本案辦理系統作業軟體升級、硬體轉移、資料庫主機虛擬化作業及大量資料庫移轉作業等進行。
二、請使用上開系統之各項活動、研習、徵才、學籍成績輸入、學籍作業、學生 OPENID 密碼重設、新教師帳號申請等相關之系統作業,應預先避開該時段進行,並先期停止需較長時程作業(匯入、轉檔程序),避免造成資料移轉錯誤情事。
三、各項升級暨移機作業如提前執行完畢,將直接開放使用,並公告於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最新公告。

:::
:::

萌典查詢

   ㄧㄢ ˊ ㄋㄢ ˊ ㄐㄧㄣ ˋ
事情非常複雜,無法在倉卒間用簡單的話把它說得清楚。水滸傳˙第十五回:我們有一年多不去那裡打魚。如今泊子裡把住了,絕了我們衣飯,因此一言難盡。老殘遊記˙第五回:老殘道:此地有山,有水,也種稻,也種麥,與江南何異?那人歎口氣道:一言難盡!就不往下說了。亦作一言難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