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學務主任 - 學務處 | 2021-05-18 | 點閱數: 688

桃園市大溪區僑愛國小停課通知單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本校配合桃園市政府發布規定將自519日至28日止進行停課,停課期間學生無需辦理請假手續,亦不列入出勤紀錄。

一、學校已建置「停課不停學」專區,家長可以配合各班課程進度與內容,採取遠距教學、線上學習、紙本自主學習、第四台公益頻道等5種授課方式,倘家中無相關設備學校停課期間,應鼓勵學生自行在家複習,導師亦會採行線上或非同步教學進行,如因材網、學習吧,及教科書版本的防疫包教學;相關線上資源,一律放在學校網站的防疫專區,學生可上網利用。

()線上學習時間相關規劃:

 1.5/19()10:00直播(每班導師)—檢視學生是否上線。

2.線上補課科目待老師明天排定後實施。

3.5/20()~5/28()7天每天上午9:00整點上線,請家長予以協助。
(
)本校提供家中有網路但無手機、平板上線之學生,請家長親自    519日上午8時至12時至本校社區圖書館填寫借用。
 

二、老師會分派線上功課給孩子,建議家長讓孩子在家進行線上自主學習,盡量待在家中並進行自主健康監測,降低各類接觸及減少感染風險,當前疫情嚴峻,以維護身體健康為首要。

三、如因故無法在家照顧,學校仍有提供學生到校基本照顧。

四、停課期間,請勤洗手與消毒,做好個人防疫工作。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儘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停課對您造成的生活影響很大,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

有關停課最新訊息我們會持續公告於學校網頁或學校臉書,隨時掌握最新防疫資訊。

       桃園市大溪區僑愛國民小學 敬啟 110518

:::
:::

萌典查詢

ㄊㄡ ˊ ㄓㄨ ˋ    ㄏㄨㄛ ˋ
比喻謠言眾多,就連最親信的人也會動搖堅定的信念。見投杼條。北齊書.卷三.文襄帝紀:當是不逞之人,曲為無端之說,遂懷市虎之疑,乃致投杼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