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活動 管理者 - 教務處 | 2021-10-08 | 點閱數: 226

一、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辦理 110 年「稅 e 夏 Fun 學趣」看影片學租稅抽抽樂網路活動現正進行中,旨揭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 10 月 22 日。
二、抽獎資格及方式:桃園市內國中、國小學校學生進入活動網頁以「身分證字號」註冊會員,依組別(國中組或國小組)線上觀看完影片並回答租稅問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共舉辦 6 場次。
三、各組別(國中組或國小組)每場活動結束後,各抽出 100 元便利超商禮券 50 名,預計共抽出 600 名獎項;參加 6 場次,即有 6 次抽獎機會。
四、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網頁https://tytaxs.fastez.net/
 

:::
:::

萌典查詢

ˋ ㄅㄨ ˋ ㄌㄧㄤ ˇ ㄌㄧ ˋ
立誓絕對不和敵對的人並立於天地之間。形容仇恨極深。七俠五義˙第五十七回:好病夫呀!我與你誓不兩立了。彭公案˙第八十七回:淫賊往那裡走,你這裡來,我與你誓不兩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