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1-11-02 | 點閱數: 133

一、旨揭論壇將於 11 月 5 日(星期五)下午 1 時 30 分至 5 時,假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 3 樓國際會議廳舉辦,邀請台灣數位外交協會理事長郭家佑小姐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委員發表演說(如附件 1 ),分享自學歷程。
二、為倡導機關人員終身學習,並鼓勵自學,參與者准予公假半日參加旨揭論壇,全程參與者並可核予公教人員研習時數 3 小時。
三、旨揭論壇相關訊息及活動報名請參閱活動網址 https://www.ncl.edu.tw/activityhistory_238_932.html 。或洽活動承辦人孫小姐( 02 ) 23619132 分機 427 。
四、另,國家圖書館於 11 月 4 日(星期四)下午 2 時,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及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假本館 1 樓簡報室舉辦金書講堂:「平台策略:在數位競爭、創新與影響力掛帥的時代勝出」專題演講,亦歡迎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oxZN9l

五、上開活動因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入場均採實聯制。入場參加者須持有效證件並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入場;並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等相關事宜。
 

:::
:::

萌典查詢

ㄨㄤ ˋ ㄈㄥ    ˊ ㄗㄡ ˇ
遙見對方的蹤影或氣勢就嚇得逃跑了。元˙無名氏˙獨角牛˙第一折:我直著他撲碌碌的望風而走。三國演義˙第六十四回:曹操以百萬之眾,聞吾之名,望風而走。亦作望風而遁、望風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