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2-03-15 | 點閱數: 120
主旨: 函轉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以下稱國教署)轉知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辦理「第七屆家扶 LOVE YOU 兒童保護宣導創意設計」兒童繪畫競賽辦法及相關附件各 1 份,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教署 111 年 3 月 10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110028182 號函辦理。
二、

倘有相關活動詢問事項,請逕洽該會活動聯絡人:許孟爵先生(聯絡電話: 04-2206-1234 分機 1735 )。

詳情如附件

:::
:::

萌典查詢

ㄕㄨㄟ ˇ ㄕㄜ ˊ ㄧㄠ   
形容纖細婀娜的腰。紅樓夢˙第七十四回:上次我們跟了老太太進園逛去,有一個水蛇腰,削肩膀,眉眼又有些像你林妹妹的。兒女英雄傳˙第三十二回:我正在那裡詫異,又上來了那麼個水蛇腰的小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