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2-05-19 | 點閱數: 106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11 年 5 月 10 日師大教育字第 1111013059 號函辦理。
二、旨揭分享會資訊如下:
(一)時間: 111 年 5 月 28 日(星期六) 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二)地點: GOOGLE MEET (線上參與)。
(三)內容:透過論壇、講座分享之形式,分享課程規劃成果與教學設計之心路歷程。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5 月 16 日(星期五),額滿(200 人)為止。
(五)行前通知:將於 111 年 5 月 20 日(星期五)前寄出行前通知及會議連結。
(六)聯絡人:如有任何疑問,請逕洽「課領深耕計畫」專任助理邱小姐,電子信箱: ntnuedutb110@gmail.com ,電話: (02) 8771-3602 。

:::
:::

萌典查詢

ㄈㄣ ˊ ㄒㄧㄤ    ㄉㄧㄥ ˇ ㄌㄧ ˇ
燒香禮拜。比喻虔誠恭敬的崇拜。孤本元明雜劇˙翫江亭˙第一折:人生在世長安樂了那,焚香頂禮則個謝皇天呵,噲噲。西湖佳話˙六橋才跡:那杭州百姓,前番受過他的恩惠,今又聽得他來,不勝歡喜,大家都打點焚香頂禮遠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