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設備組長 - 教務處 | 2022-07-05 | 點閱數: 123

說明:

一、 依據國立清華大學 111 年 6 月 28 日清語研所字第 1119004385 號函辦理。

二、 本次研習為系列課程,需連續 3 天全程參加,相關資訊如下: (一) 日期: 111 年 8 月 3 日(星期三)至 5 日(星期五) 3 天整天。 (二) 地點:臺中市上石國小(臺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上石南六巷 25 號)。 (三) 本次研習第 3 天將分為中高年級組及校本課程組,合計錄取 60 人,請貴校教師儘早報名,以利確認是否錄取。 (四) 確定錄取之教師,將於報名額滿或報名截止日( 111 年 7 月 20 日)後寄信通知;如未錄取,則無另外通知。 (五) 全教網代碼: 3471416 ,提供 18 小時研習時數。 (六)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yr8r82 。 三、 檢附雙閱讀素養系列研習議程表 1 份。

:::
:::

萌典查詢

ㄖㄢ ˊ ㄇㄟ ˊ    ㄐㄧ ˊ
像火燒眉毛般緊迫。形容事態嚴重,情況危急。英烈傳˙第五十三回:此時正是燃眉之急,豈不用他?彭公案˙第一三九回:就是師父知道,我是為燃眉之急,他二老也難怪我。亦作燒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