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營養師 - 學務處 | 2023-01-30 | 點閱數: 227

僑愛國民小學徵聘學校午餐廚工
(一)基本資格
          1.甄選名額:正取一名,備取若干名。
          2.餐飲業健康檢查合格者。(三個月內合格報告或錄取   後體檢補證,如有不符規定,取消錄取資格,由備取者遞補)
          3. 領有丙級中餐烹飪證照者每月給予津貼加給 1000 元。
          4. 具與人合作及高度配合意願者。
          5. 衛生習慣良好者。
          6. 身心健康足以勝任廚房工作者。
(二) 工作時間:上午 7 時 00 分至 15 時 00 。(依學校作息配合上班)
(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2 年 2 月 8 日上午 9 點。(履歷表交至學務處)
(四) 面試日期: 112 年 2 月 8 日上午 10 點。
(五) 面試地點:本校 2 樓教師研究室。
(六) 連絡方式: 3801896-312 侯營養師
(七) 詳如簡章

:::
:::

萌典查詢

ㄌㄧㄥ ˊ ㄌㄨㄥ ˊ ㄊㄧ ˋ ㄊㄡ ˋ
樓夢˙第四十一回:劉姥姥掀簾進去,抬頭一看,只見四面牆壁,玲瓏剔透,琴劍瓶爐皆貼在牆上。亦作剔透玲瓏。的便似驢共狗,賣弄他玲瓏剔透。兒女英雄傳˙第二十三回:及至見了褚大娘子,又是一對玲瓏剔透的新媳婦。亦作剔透玲瓏。而成。做得玲瓏剔透,變化出奇。亦作剔透玲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