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23-02-01 | 點閱數: 100

一、依據本市立楊梅國民中學 112 年 1 月 9 日梅國秀分字第 1120000326 號函辦理。
二、本市慈輝班轉介就讀資訊如下:
(一)轉介就讀對象:
1、因家庭遭逢變故而中途輟學,經追蹤輔導返校而無法適應就學環境。
2、因家庭功能不彰與失調。
3、因列為中低、低收入戶而有中輟之虞。
(二)申請時間:
1、學年初轉介: 112 年 4 月 1 日至 112 年 5 月 12 日止。
2、學年中轉介: 112 年 7 月 1 日至 113 年 2 月 23 日間不定期受理申請,並於 3 、 10 、 12 月或依實際需求召開學生轉介就讀複審會議。
(三)學生待遇:學生就讀慈輝班期間享全額公費:註冊費、平安保險費、食、宿、制服、書籍費等全免。
(四)其餘各項依轉介就讀簡章辦理。
三、倘有相關疑問,請洽楊梅國中秀才分校梁文玉組長,電話: 03-4756261 分機 610 。
 

:::
:::

萌典查詢

ㄅㄨ ˋ ㄑㄩㄣ ˊ ㄐㄧㄥ    ㄔㄞ   
婦女樸素的服飾。七俠五義˙第九十八回:穿著件翠森森的衫兒,繫著條青簇簇裙兒,真是嬌嬌娜娜,裊裊婷婷。雖是布裙荊釵,勝過珠圍翠繞。亦作荊釵布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