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3-02-02 | 點閱數: 57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12 年 1 月 18 日師大地理字第 1121001721 號函辦理。
二、旨案相關內容如下:
(一)時間: 112 年 2 月 17 日(星期五)上午 10 時至 12 時。
(二)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文學院大樓誠字樓 B1 會議室(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162 號)。
(三)活動內容詳如附件「輔導群增能講座實施計畫」。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12 年 2 月 9 日(星期四)止,請至 Google 表單連結處 https://forms.gle/GY7FWJD5hovb6mGf6 ,完成報名;礙於場地座位有限,欲參與之教師請務必事先報名,以利後續以公文通知錄取名單。
(五)參與教師按實際參與研習情形,覈實發給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 2 小時。
(六)本活動不另外收取費用,參與教師之交通費需自行負擔;若因應疫情調整研習辦理方式,將另行通知。
三、請學校本權責核予有意參與教師公假登記參加。
四、檢附來文及實施計畫各 1 份。
 

:::
:::

萌典查詢

   ㄐㄩ ˇ    ㄉㄨㄥ ˋ
每一個舉動。多指一個人的言行舉止而言。隋唐演義˙第六回:況且是個尊官,一舉一動,家丁便來伺候,和尚都來打聽,甚是拘束。近十年之怪現狀˙第六回:你伊老爺是個闊客,那個不知!一舉一動,自然有人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