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衛生組長 - 學務處 | 2023-03-30 | 點閱數: 77
財團法人金車文教基金會 函

 

地址: 104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 230 號
承辦人:洪采婷
電話: 02-2100-1110#206
Email : stella@kingcar.org.tw

 

受文者:桃園市大溪區僑愛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 112 年 3 月 30 日
發文字號: 金文基字第 0000112024 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 函請 貴校協助發佈本會「2023 兒少節能減碳愛地球問卷調查」訊息,請 查照辦理。
說明:
一、 為了解兒少學生對於「節能減碳」與「氣候變遷」關聯性的認知,掌握環境教育發展動向,特別規劃「2023 兒少節能減碳問卷調查」,數據結果將製作調查報告,提供相關單位作為推動各項教育政策之參考。請惠予協助鼓勵學生上網填寫問卷。
二、 本問卷調查對象為全國中小學五年級至九年級學生,採網路問卷進行調查,以不記校、不記名方式進行,敬請安心填表。
三、 問卷填寫請至本會官網: https://kingcar.org.tw/ 我要報名 / 2023 節能減碳愛地球調查。
四、 填寫截止日期: 112 年 5 月 5 日(五) 17 點止。
五、 問卷連絡人:洪采婷組長;電話: 02-2100-1110#206 ; E-mail : stella@kingcar.org.tw
 

:::
:::

萌典查詢

ㄕㄨ ˋ ㄕㄤ ˋ ㄎㄞ    ㄏㄨㄚ   
比喻投資本錢以賺取利潤。官場現形記˙第十七回:這件事參出去,胡統領一面,多少總可以生法,還可以樹上開花,不過借我們這點,當做藥線,好處在後頭。孽海花˙第二十二回:兄弟原只帶了十二萬銀子進京,後來添出六萬,力量本來就不濟的了。虧了永豐莊肯擔承這宗款子,雖覺得累點兒,那麼樹上開花,到底兒總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