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3-05-11 | 點閱數: 57

一、依據本府 112 年 5 月 3 日府客文字第 1120117077 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建置包括國內行政區、聚落、自然實體、公共設施及街道名等五大類別,總計 7,207 筆地名資料,地名清單及語音檔等各項成果,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 3.0 臺灣授權條款」釋出供各界免費使用。
三、計畫成果已公布於教育部「語文成果網」(網址: https://language.moe.gov.tw/)中「語文推廣類」 > 「本土語言資源」項下,請多加利用並協助宣傳。
 

:::
:::

萌典查詢

ㄊㄢ    ㄒㄧㄣ    ㄅㄨ ˋ ㄗㄨ ˊ
貪多而不知滿足。三國演義˙第十五回:汝貪心不足!既得吳郡,而又強併吾界!今日特與嚴氏雪讎!兒女英雄傳˙第三十九回:一個人活到九十歲了,要還有這些忌諱,那就叫貪心不足,不知好歹了。亦作貪心無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