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3-05-11 | 點閱數: 74

一、依據 112 年 5 月 2 日臺灣國際教育聯盟 2.0 IERC 工作會議報告辦理。
二、臺灣國際教育旅行聯盟 2.0 建置「臺灣國際教育旅行導航網站」,請每縣市各級學校國際教育旅行及交流相關業務承辦人協助填報接待國外學校之意願調查。
三、請上述承辦人於 112 年 5 月 18 日前協助填寫 Google 表單: https://forms.gle/t3FFCpWxyYh9Sho2A
四、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桃園市立大園國際高中國際事務中心(03-3813001#925; interedu01@dysh.tyc.edu.tw)。

:::
:::

萌典查詢

ㄐㄧㄡ ˇ ㄅㄧㄥ ˋ ㄔㄥ ˊ   
人病久則熟知藥性及醫理。比喻對某種事情有豐富的閱歷,自然造詣精深,成為內行。如:久病成醫,我現在比眼科專家,還了解眼睛的各種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