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3-05-19 | 點閱數: 107
健行學校財團法人健行科技大學 函

受文者:桃園市大溪區僑愛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 112 年 5 月 16 日
發文字號: 健推字第 1120005203 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文宣、簡章 ( 1121200527_1_ATTCH1.pdf 、 1121200527_2_ATTCH2.pdf )

 

主旨: 函知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辦理「碩士 18 學分班」相關資訊,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所屬(轄)人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為提供教育人士先修學分之機會,本校推廣教育中心開辦碩士學分班,供利用選讀,不僅可提高專業技能,亦可為日後報考碩士班奠定良好基礎。
二、 課程期間: 112 年 9 月 16 日至 113 年 6 月 16 日(週六上課)
三、 受理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112 年 9 月 15 日。
四、 相關資料詳如附件。
五、 聯絡窗口:陳先生,聯絡電話: 03-4581196 分機 3775
:::
:::

萌典查詢

ㄕㄢ    ㄕㄢ    ㄌㄞ ˊ ˊ
形容女子遲步緩來的樣子。典出漢書˙卷九十七˙外戚傳上˙孝武李夫人傳:武帝李夫人既死,使方士召其魂,恍若有見。上愈益相思悲感,為作詩曰:是耶?非耶?立而望之,偏何姍姍來遲!後也用以形容人不依時赴會,害人苦等。如:工作人員苦候了三小時,張大牌才到,而他還不知道自己姍姍來遲呢!或作珊珊來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