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3-08-25 | 點閱數: 294

 

  • 甄選錄取名單如下:
  • 特教班按時計資助理員:正取黃○玲;備取從缺。

備註:缺額已滿,不續辦甄選。

  • 特教方案助理員:正取盧○足、胡○莛;備取從缺。

備註:缺額已滿,不續辦甄選。

  • 請正取人員於 112 年 8 月 28 日(星期一)上午 8 時起至下午 4 時前親自攜帶身分證至本校輔導室辦理。(如遇公布桃園市停止上班上課,則報到日順延至下一個工作日),未依限報到者,取消錄取資格,由本校另通知備取報到

錄取人員於錄取一週內應繳交公立醫療院所體檢表(含最近三個月內胸部 X 光透視合格),如患有傳染病防治條例相關規定,或其他妨害教學之傳染病及未繳交公立醫療院所體檢表者,予以取銷錄取資格。

:::
:::

萌典查詢

ㄕㄜ ˇ ㄐㄧ ˇ ㄘㄨㄥ ˊ ㄖㄣ ˊ
放棄自己的意見或利益,而尊從他人。書經˙大禹謨:稽于眾,舍己從人。孟子˙公孫丑上:大舜有大焉,善與人同,舍己從人,樂取於人以為善。亦作捨己就人、捨己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