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3-09-07 | 點閱數: 105
桃園市大溪區公所 函

 

地址: 335021 桃園市大溪區普濟路 11 號
承辦人:主任 王曉芬
電話:(03)3882201 分機 260
電子信箱: 10037213@mail.tycg.gov.tw

 

受文者:桃園市大溪區僑愛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 112 年 9 月 6 日
發文字號: 桃市溪人字第 1120023205 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 本公所訂於 112 年 9 月 14 日辦理「生活的智慧:如何在壓力下保持樂觀與效能」研習班,為達資源共享,開放機關、學校自由報名參加,參加人員核予公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 課程資訊如下:
(一) 講師:達陣教育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林達宏老師。
(二) 時間: 112 年 9 月 14 日(星期四),下午 1 時 30 分至 4 時 30 分。
(三) 地點:本公所 2 樓禮堂。
二、 報名方式:請各機關、學校參加人員,於 112 年 9 月 12 日(星期二)前逕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 ─「薦送報名」─「輸入課程名稱查詢」。
三、 參加人員核予學習時數 3 小時。
四、 配合環保政策, 請自行攜帶環保杯,如有發燒、呼吸道症狀或其他身體不適等情形仍建議配戴口罩。
:::
:::

萌典查詢

ㄓㄨㄢ ˇ ㄅㄞ ˋ ㄨㄟ ˊ ㄕㄥ ˋ
扭轉危敗局勢,獲得勝利成功。如:這場比賽他們一直處於落後局面,最後大發神威,終於轉敗為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