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活動 管理者 - 教務處 | 2023-10-16 | 點閱數: 70

一、旨揭競賽資訊摘要如下:

()競賽時間:112105(星期四)起至1130(星期四)止,每日7時至23時。

()競賽平台:http://www.egame.kh.edu.tw

()競賽項目及規則:參賽者於競賽期間需以教育雲端/使用縣市帳號選桃園市/學生登入方式,闖關通過獎勵門檻,即可列入抽獎名單,以其他方式登入者不列入參賽對象。

二、本案如有疑義請逕洽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資訊教育中心:(07)713-653637611811

:::
:::

萌典查詢

ㄙㄤ    ˊ ㄇㄨ ˋ ㄐㄧㄥ ˇ
日暮時夕陽照在桑榆間。比喻晚年、年老。元˙尚仲賢˙柳毅傳書˙第一折:教子攻書志未酬,桑榆暮景且淹留。三俠五義˙第十一回:一日,老母心內覺得不爽,展爺趕緊延醫調治,衣不解帶,晝夜侍奉;不想桑榆暮景,竟是一病不起,服藥無效,一命歸西去了。亦作暮景桑榆、桑榆末景、桑榆暮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