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20-04-16 | 點閱數: 321

主旨:為配合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華郵政) 2 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調整,本府及原桃園縣各鄉鎮市公所
           公教人員輔購住宅貸款利率亦配合調整,請查照轉知。
說明:
一、依內政部營建署 109 年 3 月 30 日營署財字第 1091065584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 1 份。
二、旨揭住宅貸款利率,係按中華郵政 2 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年息 0.042%計算機動調整。
三、配合中華郵政 2 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自 109 年 3 月 25 日起由原年息 1.095%調整為年息 0.845%,爰旨揭貸款借款人負擔
       利率調降為 0.887%。

:::
:::

萌典查詢

ㄊㄧㄢ    ㄗㄨㄛ ˋ    ㄏㄜ ˊ
婚姻是天意撮合的。多用為新婚賀詞。詩經˙大雅˙大明:天監在下,有命既集。文王初載,天作之合。在洽之陽,在渭之涘。兒女英雄傳˙第十二回:那張姑娘方纔聽你說來,竟是天作之合的一段姻緣。後指自然形成的伙伴。儒林外史˙第七回:年長兄,我同你是天作之合,不比尋常同年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