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4-02-29 | 點閱數: 22

一、依據文化部文化資產局(以下簡稱文資局)113219日文資傳字第1133001764號函辦理。

二、為使社會大眾更容易且廣泛認識原住民族歷史,文資局與教育部攜手,從原住民族觀點出發,共製原住民族重大歷史事件3D動畫,並開發教案,希冀提供學校教師更多教學素材,將於1133月份辦理4場次教案工作坊,邀請歷史學者講述重大歷史事件對原住民族的影響,同步分享動畫教案的成果。

三、旨案活動資訊如下:

()臺北場:

1、日期:11339日(星期六)。

2、地點:好動動畫動態捕捉攝影棚(臺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684樓)。

()臺南場:

1、日期:113317日(星期日)。

2、地點:臺南政大書城(臺南市西門路二段120B1)。

()臺中場:

1、日期:113323日(星期六)。

2、地點:臺灣文創訓練中心臺中新創館0307空間(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3樓)。

()花蓮場:

1、日期:113330日(星期六)。

2、地點:花蓮文化創意園區第172樓米酒工廠3號空間(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四、報名資訊:本活動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及截止時間請詳報名簡章;如有任何疑問,請逕洽好動動畫股份有限公司(陳小姐,電話02-6607-8340)。

五、檢附旨案報名簡章及活動海報各1份。

:::
:::

萌典查詢

ㄍㄨ    ㄔㄣ ˊ ㄋㄧㄝ ˋ ˇ
被疏遠、孤立的臣子與失寵的庶子。語出孟子˙盡心上:獨孤臣孽子,其操心也危,其慮患也深。亦作孽子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