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4-03-11 | 點閱數: 20

一、依據國立臺東大學11337日東大華語字第1131001520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計畫申請及執行的能力,就客語社區營造計畫的類型及輔導需求,邀請不同領域專家學者辦理「線上輔導交流會」,讓申請單位或個人能彼此交流並學習,促進計畫執行。

三、線上輔導交流會日期如下:

()11338(星期五)下午7時至9時。

()11339(星期六)上午10時至12時。

四、請點選報名連結,填寫表單進行報名: https://reurl.cc/97DzLn。輔導團將於會議前一天寄出視訊輔導交流會連結。

五、本案聯絡人:客語社區營造輔導團共同主持人蘇凰蘭老 師、專任助理劉美杏,連絡電話(089)517761,輔導團Email信箱:hakfaprojects@gmail.com

六、檢附國立臺東大學來函及各場次線上輔導交流會活動海報各1份。

:::
:::

萌典查詢

ㄉㄨㄛ    ㄧㄢ ˊ ㄏㄨㄛ ˋ ㄓㄨㄥ ˋ
說的很多,偶而才說到關鍵處。形容學者忽略了多學少說的重要,故而說話中甚少切中主旨。宋˙張君房˙雲笈七籤˙卷七十˙還金術˙術下:凡我同志,庶幾於此者,要在細求真訣,務以師授,不可以諛聞淺說,多言或中之義,所希企及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