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4-03-14 | 點閱數: 27

一、依據本局113221日桃教中字第1130014380號函續辦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334日師大化學字第1131005325號函辦理。

二、旨案相關資訊如下:

()原訂於113330日(星期六)至331日(星期日)在妖怪森林度假村辦理之教師實驗研習,因場地考量,故更動至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之「鳳凰自然教育園區」辦理此次教師實驗研習活動。

()研習資訊網頁:https://reurl.cc/8qzmaX

()本研習活動不提供住宿,若有住宿需求,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之產學合作單位「森林邦」聯絡資訊:049-2755990,並告知為參與本次教師研習活動。

()本案相關事宜請逕洽韓欣倫專任助理,聯絡電話:(02)7749-6953

三、檢附來文及研習轉知文各1份。

:::
:::

萌典查詢

ㄔㄨ    ㄔㄡ ˇ ㄧㄤ ˊ ㄐㄧ ˊ
宣揚醜惡。元˙楊文奎˙兒女團圓˙第一折:有甚事叫喚聲疼,沒來由出醜揚疾。明˙賈仲名˙蕭淑蘭˙第四折:你既主張了罷,也免的出醜揚疾,也見我祖宗家門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