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4-03-15 | 點閱數: 36

一、依據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113311日文藝參字第1130000094號函辦理。

二、旨揭論壇與客家委員會、原住民族委員會合作辦理,訂於113328日(星期四)及113329日(星期五)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

三、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期提供國內對於母語創作與推廣之實務交流,亦邀請其他國家有類似經驗的機構主管和研究者分享觀點,歡迎關心母語創作、教學、推廣以及語言復振政策之產官學各界人士報名參加。

四、本論壇國外講者場次提供中英同步口譯;全程參與者得核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10小時。

五、詳細活動介紹與報名連結:https://writingstyle.tw/

六、檢附旨揭論壇議程1份。

:::
:::

萌典查詢

ㄊㄠ    ㄊㄠ    ㄅㄨ ˋ ㄉㄨㄢ ˋ
形容說話連續而不間斷。鏡花緣˙第八十六回:常聽人說亭亭姐姐腹中淵博,我故意弄這冷題目問他一聲,果然滔滔不斷,竟說出一大篇來。亦作滔滔不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