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4-03-20 | 點閱數: 28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3312日師大進字第1131007312號函辦理。

二、本案申辦學校參與人員之代課費及差旅費由客家委員會補助各校經費項下支應;非本計畫申辦學校之參與人員差旅費由本計畫項下經費支應(課務自理)

三、公開觀議課辦理日期、地點:

()國小場次:南投縣國姓鄉長流國民小學,113516日上午930分至中午12時。

()國中場次:桃園市立瑞原國民中學,113522日下午1330分至下午16時。

()高中場次:國立苗栗高級中學,113329日上午930分至中午12時。

四、本案採線上報名,請欲參與人員逕自下列網址進行報名資料填寫,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2qs4cRuV6cGxoWkx9

五、本案參與人員請學校本權責核予公()假登記參加。申辦學校參與人員之代課費及差旅費由客家委員會補助各校經費項下支應;非本計畫申辦學校之參與人員差旅費由本計畫項下經費支應(課務自理)

六、檢附「112學年度區域策略聯盟公開觀議課實施計畫 1份。

:::
:::

萌典查詢

ㄒㄧㄣ    ㄓㄠ ˋ ㄅㄨ ˋ ㄒㄩㄢ   
彼此心裡明白,不必言語說明。如:你幫我的忙,我會牢記在心,這件事彼此心照不宣,來日定圖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