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0-11-30 | 點閱數: 378
報名方式

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開啟查詢-點選縣市(桃園市)學年(109)學期(上)-點選「登錄單位-OO 國小/OO 國中」報名

大安國小

一、研習時間: 109 年 12 月 2 日(星期三) 13 : 30 至 16 : 30 。

二、研習地點:大安國小視聽教室。

三、研習主題:有個「他/她」在我們班--談特殊生班級經營與一般生之同理心與自我成長。

四、研習講師:壢新醫院  李惠湞  臨床心理師

南門國小

一、研習時間: 109 年 12 月 2 日(星期三) 13 : 00 至 16 : 00 。

二、研習地點:南門國小視聽教室。

三、研習主題:當孩子生命中的貴人!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

四、研習講師:沈雅琪老師(網路暱稱:神老師&神媽咪)

瑞豐國小

一、研習時間: 109 年 12 月 2 日(星期三) 13 : 00 至 16 : 00 。

二、研習地點:瑞豐國小 社會教室(一)。

三、研習主題:我想的和您不一樣~談情緒行為障礙輔導。

四、研習講師:成功國小 呂美玲老師

文華國小

一、研習時間: 109 年 12 月 23 日(星期三) 13 : 00 至 16 : 00 。

二、研習地點:文華國小 4 樓視聽教室。

三、研習主題:隱性障礙孩子的情緒處理、輔導策略及有效班 級經營。

四、研習講師:卓惠珠女士(暱稱:亞斯教母-花媽)

:::
:::

萌典查詢

ㄌㄧㄣ ˊ ˇ ㄅㄨ ˋ ㄑㄧㄝ ˋ
面對死亡卻不懦弱。意謂人膽壯志堅。宋˙洪邁˙東堅乙志˙卷三˙韓蘄王誅盜:為言此人臨死不怯,似亦可用。亦作臨死不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