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0-08-19 | 點閱數: 515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special.moe.gov.tw ),點選「開啟查詢」、「109 年度上學期」、「關鍵字-登錄單位-武陵高中」進行報名。

一、依據武陵高中109629日武高優字第1090005769號函辦理。

二、參加對象:

()109學年度於本市資優班(含資優資源班及資優巡迴輔導班)任教教師,尚未具資優教育教師資格者,應報名本次研習,參與研習時數至少36小時。

()本市國小、國中、高中辦理各類資優方案學校,對資優教育有興趣教師,自由報名參加。

三、旨揭研習活動相關訊息摘要如下:

()場次一(課綱與創造力教育及IGP撰寫)

1、時間:109824(星期一)上午8時至下午510分。

2、名額:人數上限為100人。

()場次二(領導才能及專題研究與獨立研究)

1、時間:109825(星期二)上午830分至下午510分。

2、名額:人數上限為100人。

()場次三(資優生情意發展、輔導及評量)

1、時間:109826(星期三)上午830分至下午510

2、名額:人數上限為100人。

()場次四(資優生課程設計與評量實務經驗分享)

1、時間:10995(星期六)上午830分至下午510分。

2、名額:數理組、理化組、生物組、英語組及國小一般智能組各組上限為25人,總人數上限為125人。

()場次五(專題研究與獨立研究課程設計與指導實務分享)

1、時間:109912(星期六)上午830分至下午510分。

2、名額:數理組上限為75人;英語組及國小一般智能組各組上限為25人,總人數上限為125人。

()場次六(創造力課程及領導力課程實務分享):

1、時間:1091017(星期六)上午830分至下午510分。

2、名額:人數上限為100人。

三、研習地點:桃園市立武陵高級中等學校(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89號)。

四、本案參加人員於研習是日請所屬單位准予參加教師公(差)假登記;研習時間倘遇例假日,參與人員核予公(差)假登記,並得於活動結束後一年內,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核實補休。每場次全程參與者由承辦單位依實際參與研習狀況,核予研習時數。

:::
:::

萌典查詢

ˇ ㄏㄡ ˋ ㄔㄨㄣ    ㄙㄨㄣ ˇ
春筍在雨後長得又多又快。比喻事物在某一時期後大量湧現,迅速發展。如:最近這幾年一、二十層的高樓如雨後春筍般的聳立在臺北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