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重要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3-01-13 | 點閱數: 110

一、依據本市112學年度國民小學一般智能暨創造能力資賦優 學生鑑定簡章辦理。

二、本市112學年度國民小學各類資賦優異學生鑑定,申請資 為就讀本市之111學年度公私立國民小學二年級學生,訂於 1123月辦理初選、4月辦理複選;為使各國小親師生熟悉 並了解112學年度國民小學各類資賦優異學生鑑定相關事宜 ,發掘各類資賦優異學生,提供學生接受適性教育之機會, 特辦理旨揭說明會。

三、本案活動訊息摘錄如下:

()參加對象:本市各國小二年級學生、家長及教師。

()辦理時間及地點:共計辦理6場次,參加人員就近擇場 前往。

1、112113(星期五)晚上7時至9時假義興國小、西 國小、大華國小及新埔國小等4校辦理。

2、112114(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假山豐國小及青溪國小等2校辦理。

()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請欲參與說明會之親師生就近 各宣導學校報名。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為確保參與人員健康, 入校園時請自備配戴口罩,並配合學校相關防疫措

施,中 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政策及規定如有調整,本防疫注 意事項將配合修正。

 

:::
:::

萌典查詢

ㄕㄣ    ㄐㄧㄚ    ㄒㄧㄥ ˋ ㄇㄧㄥ ˋ
全家的生命財產。水滸傳˙第一○八回:倘舉事一有不當,那些全軀保妻子的,隨而媒孽其短,身家性命,都在權奸掌握之中。儒林外史˙第二十五回:凡事不可壞了太老爺清名,也要各人保著自己的身家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