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生教組長 - 學務處 | 2023-01-19 | 點閱數: 87

主旨: 函轉有關亞洲大學中亞聯大網癮防治中心(下稱該中心)舉辦「2023 幸福不迷網:青少年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2 年 1 月 11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20004052 號函辦理。

二、 案係該中心將舉辦 2023 幸福不迷網:青少年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

三、 本案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 活動時間: 112 年 2 月 11 日(星期六)及 2 月 12 日(星期日)

(二) 活動地點:亞洲大學(臺中市霧峰區柳豐路 500 號)

(三) 活動參與對象:網路沉迷風險之 10 至 18 歲青少年

四、 報名須知:

(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2 年 1 月 27 日(星期五)下午 5 時。

(二) 報名方式:掃描 QR code 、點進表單或至中亞聯大網路成癮防治中心官網及臉書的最新消息中,進行報名表單的填寫。將依預定青少年學員及其家長名額、報名先後錄取與篩選標準決定錄取與否,並進行後續繳費及行前通知。

(三) 活動聯絡電話: 04-23323456#3606 逕洽高小姐 。

五、 活動實施計畫 1 份。

:::
:::

萌典查詢

ㄍㄨㄛ ˇ ㄅㄨ ˋ ㄑㄧ ˊ ㄖㄢ ˊ
事情的結果與預料相合。儒林外史˙第三回:今日果不其然,如今拿了銀子家去,罵這死砍頭短命的奴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