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邱德明 - 教務處 | 2023-05-30 | 點閱數: 70

、研習內容:

()[生科非專]基礎2_設計的流程、常用的機具操作與使用-以小馬達動力車為例()

1、活動編號:桃園市教師研習系統J00034-230400005

2、報名網址: http://gg.gg/LT0609

3、日期時間: 11269(星期五) 1310~16:10

4、講師: 南崁國中 王萬意 主任

5、活動地點: 龍潭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

()[國小資議]如何將ClicBot AI機器人運用在中小學教育

1、活動編號:桃園市教師研習系統J00034-230500002

2、報名網址:http://gg.gg/LT0628

3、日期時間:112628(星期三) 1310~16:10

4、講師:澄嘉全球CEO 陳嘉翰 先生

5、活動地點:龍潭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

二、主辦單位有最後審查之權利,因現場座位及教材數量等因素,恕不接受現場報名或旁聽,請自行留意錄取公告。

:::
:::

萌典查詢

ˊ ㄈㄤ       ㄇㄧㄣ ˊ
不知禮或不遵守社會道德標準的人。禮記˙經解:是故隆禮由禮,謂之有方之士;不隆禮,不由禮,謂之無方之民。史記˙卷二十三˙禮書:然而不法禮者不足禮,謂之無方之民;法禮足禮,謂之有方之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