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資訊組長 - 教務處 | 2023-06-09 | 點閱數: 59

一、旨案資訊摘要如次:

()參加對象:本市有興趣之教師(以國小教師為優先),每場次約 30 人。

()課程內容及辦理時間:

1、科學積木創意機構:73(星期一)74(星期二),計2梯次。

2、Micro:bit IOT 智慧小屋:76(星期四)77(星期五),計2梯次。

3、木藝多元創作:710(星期一)711(星期二) 2梯次。

()地點:本市青溪國小及建國國中。

()報名時間及方式:請於11261日起至「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報名,網址:https://drp.tyc.edu .tw/TYDRP/Index.aspx 開課單位:青溪國小。

()參與研習活動之教師覈實核予研習時數。

二、參與本活動人員於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 予公()假登記。

三、本案如有疑義,請逕洽青溪國小教務處王雅代主任或教學組陳建安老師,電話:03-3347883分機210-211

四、檢附旨案培訓課程表1份。

:::
:::

萌典查詢

ㄎㄡ    ㄒㄧㄣ    ㄨㄚ    ㄉㄨ ˋ
把心肚都挖出來。形容絞盡腦汁、苦心思索。如:他摳心挖肚的趕了一夜的稿,卻連個開頭也沒有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