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資訊組長 - 教務處 | 2023-06-26 | 點閱數: 62

一、旨揭工作坊相關訊息摘錄如下:

()研習時間:112624(星期六)78(星期六)722(星期六)

()研習地點:線上研習課程連結詳見附件。

()聯絡人:蕭凱茵小姐(電話:02-2311-3040分機8413E-maileducation202207@gmail.com)

()本計畫將陸續開設「因材網家長講師培訓」線上課程,課程資訊可至臉書粉專-5G智慧學校推動計畫團隊」(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089069149)查詢。

:::
:::

萌典查詢

ㄅㄨ ˋ ㄇㄧㄥ ˊ    ㄑㄧㄢ ˊ
名,擁有。不名一錢指一文錢都沒有。語本史記˙卷一二五˙佞幸傳˙韓嫣傳:長公主賜鄧通,吏輒隨沒入之,一簪不得著身。於是長公主乃令假衣食,竟不得名一錢,寄死人家。後用以形容人極其貧窮。清˙錢泳˙履園叢話˙卷六˙耆舊˙端卿刺史:端卿居官,不名一錢,而清俸無多,猶時時分給寒苦,雖盎無儲粟弗顧也。亦作不名一文、一錢不名、一文不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