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公告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3-09-08 | 點閱數: 190

一、依本校教師評審委員會決議辦理。
二、甄選錄取名單如下:
正取:徐○惠
備取:莊○幃
備註:缺額已滿,不續辦甄選。
三、正取人員請於 112 年 9 月 11 日上午 9 時前至本校人事室辦理報到(如遇公布桃園市停止上班上課,則報到日順延至下一個工作日),未依限報到者,取消錄取資格,由本校另通知備取報到,人員報到時請繳交以下文件:
(一)郵局存褶封面影本。
(二)如另有眷屬需依附加健保者請檢附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本。
(三)另請於報到兩周內繳交公立醫療院所體格檢查表(須含最近 3 個月內胸部X光透視)。

:::
:::

萌典查詢

ㄉㄨㄥ ˋ ㄒㄧㄣ    ㄖㄣ ˇ ㄒㄧㄥ ˋ
以外在的困厄,震撼其心志,使其性格愈發堅強。孟子˙告子下: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後多用作不顧外在的困難、阻礙,堅持下去。宋˙陸游˙通判夔州謝政府啟:動心忍性,庶幾或進於豪分,娛憂紓悲,亦當勉見於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