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轉知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4-03-01 | 點閱數: 56

說明:   

一、        日期:113315()1830

二、        地點:忠貞國小南區新住民學習中心。

三、        報名方式:欲參加之家長自行填寫表單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VEJABaXezbgzFC8A)

四、        說明會當天汽機車可以進入校園內停車。

:::
:::

萌典查詢

ㄧㄢ ˊ ㄐㄧㄥ ˇ ㄑㄧ ˋ ㄓㄨㄥ ˇ
伸長脖子,踮起腳跟。形容熱切期望的樣子。漢書˙卷七十八˙蕭望之傳:天下之士延頸企踵,爭願自效,以輔高明。文選˙揚雄˙劇秦美新:海外遐方,信延頸企踵,回面內嚮,喁喁如也。亦作延頸舉踵。無來由,莫名其妙。初刻拍案驚奇.卷一:「卻在渺渺茫茫做夢不到的去處,得了一主沒頭沒腦錢財,變成巨富。」石點頭.卷九.玉簫女再世玉環緣;「荊寶官這些話,沒頭沒腦,不知是甚意思?」慌亂無主意。初刻拍案驚奇.卷三十:「連滿堂伏侍的人,都慌得來沒頭沒腦,不敢說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