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文章列表

2020-03-12 宣導 轉知有關「教師專業發展支持作業平臺」重新上線,請本市各校配合辦理相關事宜,如說明。 (教務主任 / 509 / 教務處)
2020-02-26 公告 轉知桃園市教師會109年度SUPER教師獎遴選活動計畫,因應延後開學日,收件日期改為3月11日截止。 (教務主任 / 320 / 教務處)
2019-12-03 轉知桃園市政府辦理「AI TAOYUAN國際新創機器人節-TIRT全能機器人國際邀請賽」交通管制措施一案,請查照。 (教務主任 / 366 / 教務處)
2019-11-22 有關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辦理杏壇芬芳獎評選暨表揚活動一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教務主任 / 384 / 教務處)
2019-11-20 轉知銘傳大學辦理108學年桃園市國民中小學【校長暨主任培育班】招生資訊,請查照。 (教務主任 / 646 / 教務處)
2019-10-29 有關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轉知立法委員蔣絜安國會辦公室辦理「108課綱座談會」一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教務主任 / 357 / 教務處)
2019-10-22 宣導 轉知社團法人臺灣地方教育發展學會及國內相關教育團體共同辦理2020年「面向教育,面向總統:親師生的教育許願單」問卷調查活動,鼓勵師生、家長及職員工等踴躍填答 (教務主任 / 410 / 教務處)
2019-08-28 公告 公告本校107學年度下學期優良教師名單 (教務主任 / 1527 / 校內公告)
2019-08-26 公告 108學年度全校返校日程表暨開學日注意事項 (教務主任 / 2030 / 教務處)
:::
:::

萌典查詢

   ㄅㄧㄠ ˇ ㄖㄣ ˊ ㄘㄞ ˊ
形容人相貌俊秀,儀態翩翩。明˙湯顯祖˙南柯記˙第三十七齣:想起駙馬一表人才,十分雄勢,俺好不愛他,好不重他!初刻拍案驚奇˙卷十:我看你一表人才,決不是久困風塵的。就是他招你為婿,也不枉了你!亦作一表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