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2-04-01 | 點閱數: 171
報名方式

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開啟查詢-點選縣市(桃園市)學年(109)學期(上)-點選「登錄單位-OO 國小/OO 國中」報名

南勢國小

一、研習主題:ADHD注意力過動症的認識與輔導。

二、研習時間:1114613101610

三、研習地點:南勢國小活動中心。

四、研習講師:清華大學 孟瑛如 教授。

快樂國小

一、研習主題:做孩子生命中的貴人!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

二、研習講師:基隆市長樂國小,沈雅琪老師。

三、研習時間:11146(),下午13:30

四、研習方式:採實體研習,並依防疫規範辦理。若因疫情,無法以實體方式進行,則取消研習。

五、研習地點:快樂國小B1視聽教室

新街國小

一、研習時間:11148(星期五)13001600

二、研習地點:新街國小信義樓3F視聽教室。(320桃園市中壢 區延平路176)

三、研習主題:情緒障礙的處遇與教學策略

四、研習講師:成功國小呂美玲老師

:::
:::

萌典查詢

ˇ ㄍㄨ ˇ ㄈㄥ    ㄉㄥ   
各種穀類作物收成好。指豐年。西遊記˙第四十四回:想是修蓋寺院,他這裡五穀豐登;尋不出雜工人來,所以這和尚親自努力。三寶太監西洋記通俗演義˙第八回:自從萬歲爺登龍位之時,時陽時雨,五穀豐登,百姓們安樂。亦作五穀豐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