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2-04-27 | 點閱數: 199
報名方式

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開啟查詢-點選縣市(桃園市)學年(109)學期(上)-點選「登錄單位-OO 國小/OO 國中」報名

楊光國中小

一、研習主題:特殊需求學生情緒議題之理解、合作與處遇。

二、研習時間: 111 年 5 月 4 日(星期三) 13 : 00 至 16 : 00 。

三、研習地點:楊光中小學 2 樓會議室。

四、研習講師:台北市輔諮中心 陳宣融諮商心理師。

忠貞國小

一、研習主題:如何不吼不叫,提升孩子的專注力與自我控制。

二、研習時間: 111 年 5 月 4 日(星期三) 13 : 00 至 16 : 00 。

三、研習地點:線上研習, cbv-xfkv-zzq ,(請提早 10 分鐘登入,以利核發時數)。

四、研習講師:王意中心理師。

雙龍國小

一、研習主題:普通班教師與特教教師合作策略。

二、研習時間: 111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三) 13 : 00 至 16 : 00 。

三、研習地點:線上研習(meet.google.com/bhn-zsra-kcj)。

四、研習講師:台北市西區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顏瑞隆主任。

:::
:::

萌典查詢

ㄅㄛ ˊ ㄌㄧ ˋ ㄉㄨㄛ    ㄒㄧㄠ   
在商品的銷售上,商家以低價微利的方式,刺激顧客購買意願,藉此達到產品多銷的目的。如:他們公司一向採取薄利多銷的經營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