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2-06-23 | 點閱數: 131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1614日師大特教中字第1111015985號函辦理。

二、旨揭研習訊息摘要如下:

(研習日期:11182日(星期二),請於上午840分開始報到。

(研習對象:國小、國中特殊教育教師為主。

(研習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博愛樓地下1B109室(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報名方式:請自行於111726(星期二)前至全國特教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index.php)研習報名→大專特教研習專區報名,請務必自行上通報網查詢錄取狀態。

三、 本案參與人員研習期間之核假,由服務學校逕依「教師請假 規則」等相關規定,本權責卓處。

四、檢附旨揭研習計畫1份。

:::
:::

萌典查詢

ㄔㄤ ˊ ㄔㄤ ˊ ㄉㄨㄢ ˇ ㄉㄨㄢ ˇ
長短參差的樣子。如:她把頭髮剪得長長短短的,叫人看了真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