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3-04-06 | 點閱數: 83

一、依據桃園市桃園區東門國民小學112322日東門北特字1120002436號函辦理。

二、本案研習共計3場次,相關資訊摘要如下(詳如計畫)

()情緒行為檢核工具研習(上午場)

1、時間:11248(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210分,計3小時。

2、地點:東門國小2樓視聽教室。

()情緒行為檢核工具研習(下午場)

1、時間:11248(星期六)下午1時至410分,計3小時。

2、地點:東門國小2樓視聽教室。

()情緒行為障礙種子教師課程工作坊:

1、時間:112527(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410分;11263(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210分;112610(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210分,共計12小時。

2、地點:東門國小忠孝樓21202教室。

三、講師: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鄭麗月教授。

四、報名方式:請於研習課程開始前三天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 報名;報名結果請逕行上網查詢,不另函通知。

五、參加人員請學校依教師請假規則本權責核予公()登記,並於研習結束起2年內覈實補休;全程參與者研習課程始核予該堂課研習時數。

六、檢送旨揭研習實施計畫1份。

:::
:::

萌典查詢

ㄑㄧㄝ ˋ ˊ ㄅㄨ ˋ ㄕㄜ ˇ
鍥,鏤刻。捨,捨棄、停止。鍥而不捨指不斷刻下去而不停止。比喻堅持到底,奮勉不懈。如:警方抱著鍥而不捨的精神努力追查,終於找出真兇。亦作鍥而不舍。